5.12.2010

品味老化or進化?!



人類的喜好的確會隨著年齡成長而有所改變

記得小時候超討厭阿嬤煮的滷肉,炒飯,小卷....
只想要媽媽假日帶我出去吃炸雞,披薩,牛排
現在的我卻最喜歡待在家裡吃家常菜


國小的時候覺得班上會打躲避球跟跳草蜢隊舞(哈哈我真的是老人.....以現代少女聽得懂的說法應該要說棒棒堂或飛輪海....)的男生最帥
現在的我卻最討厭陽光男孩...反而覺得整天躲在家的才華型宅怪最棒


國中畢業旅行的時候最喜歡玩雲霄飛車
現在看到天女散花頭就暈了


幾年前總是要買不對稱或立體或看不懂怎麼穿的剪裁的衣服才叫酷
現在反而對那些合身又傳統的單品愛不釋手....


從前對於Paul Smith總是過門不入,甚至有點不屑的我
現在在台灣讓我稍微有點起死回生的逛街活動之一就是....
走進Paul Smith看看摸摸也爽!!!
(此篇也獻給紙版小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