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10

有模有樣


花兒....

條紋.....



絲....
這些就是今年最讓我著迷的夏日元素呀~~
但繽紛色彩還是永恆不變的準則!!!
追求流行不一定盲目
只要把握住自我特色及原則
不管現在流行的是什麼元素
都能穿出屬於自己的模樣


1 則留言:

  1. 嗨嗨嗨~

    你好,
    我們是【iStyle365愛尚網】 http://www.istyle365.com/
    提供一個平台介紹多元的品牌、服飾與流行資訊,
    同時我們欲打造出一種素人時尚風潮,
    透過穿搭發酵出一種素人的時尚流行Style。

    目前我們網站想要募集並擴增「達人寫手」,
    因為我相當喜歡你的風格與態度,
    也極為希望你的加入與參與,
    欲邀請你來進駐iStyle365愛尚網成為達人寫手,
    主要是希望你分享你的流行與穿搭概念,
    另外,我們也將提供一些撰稿費用作為補助,
    若您有任何想法、建議、合作方式與意願,
    再請聯絡或回覆我,
    非常感謝 ^_____^


    E-mail:cat@istyle365.com
    希望你可以回覆給我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