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0

FOUND HAIR的INGRID小姐是我的真愛呀!

今年3月底染了這個超殺女的頭到現在也過了8個月,4個月前雖然有補過一次色,
但是這個亂七八糟的頭還真的持續了比我預期還要久很多的時間呀!
總之就是個還算受到好評的髮型,甚至在FACEBOOK上也有被不認識的人問說在哪兒染的

我本身相當明白一直遍尋不著適用髮型師,常常被氣得要死的那種不安及恐慌感
(就跟一直都遇到爛桃花的感覺相去不遠)
我更明白找到跟自己能夠心靈相通,
只要一個眼神一句話就了解彼此想法的髮型師時的那種安全感
(就跟找到一個完美情人的感覺也是差不多意思)

不過畢竟髮型師不是男友(哈哈),我也不是個會藏私的小氣鬼
所以我決定跟大家分享我這5年來的愛用髮型師:她就是....FOUND HAIR的INGRID小姐!!!

INGRID小姐的手藝自然不在話下,我也不需要再用太多文字來形容她的剪功有多俐落或什麼的
我想強調INGRID深得我心的點,除了技術之外,其實我覺得更難得的是一種理解心
INGRID跟客人之間的溝通是非常細膩並且傾聽的
她會先充分了解客人的需求再依客人的頭形或髮質狀況來做細微的調整
如果妳是對於髮型很有主見的人,她都能達成妳的任何需求
(絕對不會雞同鴨講,也不會剪的跟講的是兩回事)
如果妳希望她自由發揮,她也能讓妳驚喜之餘卻不驚嚇
(就是基本上不可能把妳一邊剃成光頭,或是那種走在路上會被人議論紛紛,回家無法整理的怪異髮型)

以及....當我染了這個紫紅頭之後,我才發現INGRID真是有夠會染髮的啊~~
這個頭要先用果酸去色,之前再上紫色桃紅色染料
而根據INGRID的說明,像是果酸比例,染料停留時間
或是果凍般染料(比一般的難上很多)的上色技巧等等都是很需要經驗累積才抓得準的....
總之呢,這個頭就是一個染起來算是蠻高難度的頭

不過INGRID染完之後的髮色真的相當飽和又持久,即使退色之後也依然很好看
(其實除了少部分髮尾變成白色之外,其他部分的顏色雖然比較淡但還是很實在)

這麼優秀的髮型師...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啊!!!
有了INGRID的慰藉....就算沒有男友....日子依舊很燦爛啊~~~
(哈哈哈她一定會說還是要有男友比較好啦~~~)


今天INGRID幫我在黑色長出來的地方選部分區塊挑染成紫色
以及下端部分再補上一次紫色
看起來雖然沒有之前誇張不過更自然的感覺!
在漫長的染髮期間INGRID還會奉送她精彩又可愛的愛情小故事....
雖然她的外表是辣妹不過內心可是療癒系小女人!!!
所以女生去找她弄頭髮的時候最好把男友支開
才可以跟她大聊特聊愛情的酸甜苦辣!!!(好保守的說法喔......其實是大抱怨男友一類的哈哈)
弄完頭髮後心靈也很能得到舒緩喔~~


add: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9號1F
tel:02-27730009

快點打電話預約INGRID讓她班表排爆吧!(雖然已經很爆了....)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