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10

一條裙子,一段糾葛

說到這條Bernhard Willhelm 03-04aw的裙子呀......


我們都有過這種經驗吧...
就算再喜歡哪一個設計師,
就算再喜歡某一季的設計,
也很難一口氣把每件單品都買下


所以當初我雖然對這件裙子依依不捨,
卻還是選擇了同樣圖案的連帽上衣,
原因除了實穿度的考量之外,
還有裙子對我而言實在太大了,
並且在我的認知裡,
滿佈著複雜刺繡圖案的它其實是無法被修改的!!!
不過,從與它失之交臂的那天開始,
我其實從來都沒有忘記過它,
這幾年來雖然很偶爾在日拍上還是有發現它的蹤影,
但礙於尺寸問題,總是沒有絕對要買下它的那股衝動,
直到不久前,我又再度在ebay上看到它並且標下它,
6-7年後的我體型還沒有走樣(哈哈哈哈),
裙子穿起來也還是太大,
但是跟當年不同的是,
現在的我認識了一位天才修改師,
她在刺繡原封不動的情況下,
活生生就是將裙子改窄了好幾吋給我,
我也就如願以償穿上它出門了!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
有些事我們只要相信會發生,
就真的會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