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2

Advanced date of girls 深度的女孩約會(網聚)












我一直覺得出社會之後非常難交到真心的好朋友,
年紀長了一點也慢慢懂得一些難以用言語說明白的道理
很多事情的確是無法強求的,不過只要有緣份無論如何就是會走在一起
(講得一副好像是愛情的樣子,不過我跟你說愛情才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呢!)

像是我跟牡蠣小姐就是最好的例子啊,雖然說我們的友情,9成以上其實是靠msn來維繫的,
不過,因為我們是非常相似的女生,所以我們只要靠單純的文字,就能夠深度地了解彼此及交換內心最真實的感受及想法!
也因為這樣,所以"有沒有真的見面,或常常出來混"這件事,也就變得沒那麼重要了!
(講得一副好像是愛情的樣子,不過再次強調愛情才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與真正有默契的同性友人相約聊天,真的是非常舒服並沒有拘束的,
我們可以在下午茶的時刻喝酒(啊好爽..........)
我們可以毫不保留地批評討厭的人(這也很爽..........)
我們更可以分享最近生活的高潮或低潮,說說工作,說說愛情,說說以前的人生及未來的人生.....
當然我們說累了的時候,也可以暫時安靜不說話,絕對不會覺得尷尬


坦白說我覺得女孩子之間常常會有很微妙的比較心態
我比妳漂亮,我比妳聰明,我比妳會打扮,我的男朋友比妳的棒......反正大大小小都能拿來比
所以能夠遇到像自己一樣,內心的本質其實沒那麼女生的女生時
這種緣份,當然是一種必須好好珍惜的福氣啊!
(這真的不要套用在愛情上,愛情真的沒有這麼清高啊!!!)

We share, instead of compare.

(牡蠣小姐的BLOG: http://mooollie.co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