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2

我上級嗎?我大大嗎?我潮嗎??(哈哈哈哈)


Coat / Bernhard Willhelm
One piece/ méchant bébé
Top/ TOPSHOP
Dress(inner)/ wr
Scarf/ Mary Katrantzou
Sneakers/ New Balance

先來工商服務一下, méchant bébé元月份開始已經全面下8折(感謝大家的支持,部分款式也開始sold out了)

我身上這件毛料拼接one piece,之前有聽我們配合的店家反應,像這樣"短袖"的單品,最近比較難推,因為有客人認為它是"短袖",冬天比較難穿搭.........
怎麼會呢!!!我反而覺得像這樣的單品,在冬天才更好穿啊!!!馬上就來為它平反

妳們看看,只要內搭個素色的貼身長袖T(或是襯衫),然後再搭個比one piece長一點(要長很多也可以~不同感覺)的背心(或細肩帶)洋裝.....這樣不就是很基本好看的層次搭法了嘛
然後冷一點的時候再加個長外套及圍巾,保暖之餘更是有趣又豐富的冬季look吧!

當然以上分享的是一種通用的邏輯,也希望能夠帶給女孩們的冬日穿搭更多靈感~~


在囍事特賣會購入的裙子,我最喜歡它下擺的鏤空切割設計,會產生穿在裡面的絲襪顏色成為裙子一部分的錯覺,於是每次換上不同襪子就好像又穿了不同件裙子一樣,像這樣的小細節總是讓人感到愉快及滿足










Coat / agnès b.
Shirt/  méchant bébé
Skirt/ comme des garçons
Sneakers/ New Balance

這雙NEW BALANCE 1400是我跟丁丁怪的情侶鞋.......(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們還在熱戀啊.............)

丁丁怪說1400是上級者才會買的,不過1300跟996還有576也是
(潮流的世界好複雜..........)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把女性化的服裝配上球鞋的搭法

米拉: 我這樣可愛嗎?
丁丁怪: 哇妳這身好像以前我看過的NEW BALANCE的一個廣告!
米拉: (有點開心~)是喔那廣告長怎樣!!
丁丁怪: 就一個看起來臉有點臭的美國老阿嬤!!!
米拉: ....................................






所以值得開心的是,我到80歲,應該還可以把那整套穿上街也一點都不突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