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2

米拉@ ELLE BLOG!


2012年好多新計劃陸續在開始,而我在ELLE BLOG的客座部落客新身份也是其中一環!
從去年開始很榮幸並意外地受到BENETTON與痞客邦的青睞
在一邊兼顧我與丁丁怪的服裝品牌méchant bébé之餘,也一邊展開了部落客的寫作生活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部落格或部落客有什麼看法
有些人可能覺得這是更即時的訊息傳遞工具;也有人覺得這是素人最不花成本就能走紅的管道之一;或者也有的討厭死部落格因為它們已經被商業操作地體無完膚....
不過我認為就因為它是一個極富爭議性的抒發平台,所以部落格的一切才會變得如此有趣!

正所謂目的不同,表現就不同

寫部落格這件事對我來說,重點倒不在於龐大的資訊揭露,或是物質面的分享(雖然偶爾也會有啦....)
而是單純地想說出我面對人生的態度,我生命中開心與難過的時刻,我喜歡的我尊敬的......
經由這樣的過程,我變得更了解自己,也更清楚自己該堅持及該努力的人生方向

因為如此,"寫部落格"對我而言,變成相當耗費精力的一種過程(簡單地說就是我完全沒辦法瞎掰)
在絞盡腦汁把心中的感受與現實做連結,以文字盡量完整表達之餘,還要有梗的情況下(哈哈哈)
就是想跟大家強調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於我(某方面來說)算徹底的真心分享!!!

(以上講那麼多到底在講什麼....)

今年開始呢,在ELLE BLOG的部分,跟之前最不一樣的就是,我除了分享對於流行時尚的小心得之外,另一大重點就是我也要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愛情"與"兩性"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就是在不斷突破的過程中,才會變得越來越有趣啊!

ELLE BLOG請點 : http://blog.ell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