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1

To share, and thank you for sharing!

這陣子特別偏好沉穩的色彩,也可以說是比較中性的色彩;剛剛忽然覺得這樣的組合好像有點SPUR風格的醍醐味
(Jacket Alexander Wang, Shirt méchant bébé, Skirt TOGA, Loafer DIEGO BELLINI, Tights 靴下屋, Dog Boston Terrior )

一直以很類似的穿衣邏輯來表現自己也沒什麼不好,不過我更喜歡偶爾變換或挑戰一下自己原本不拿手的style,不過當然還是會以自己的方式來穿成那個樣子
可能我的人生目標之一就是追求"不無聊"(任何事都是,除了吃的以外...),所以像這樣偶爾改變穿著的重點,應該可以算是我在搭配上,避免無聊的一個小娛樂吧!

目前的我們正在努力進行2012春夏系列的打樣,很開心自己在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一些不同的體認及感想,現在的我在服裝設計上,給自己的課題是: 創造出簡單卻又具備辨識度的服裝線條!
與其一直想要創造超乎自己能力,結果最後卻讓人看不到輪廓的模糊影像,倒不如做俐落,有重點的作品才是正確的方向
我想這個道理放在人生上應該也適用,哈哈

還記得之前我媽看到這件méchant bébé秋冬的黑色合身洋裝,她直覺地說這個衣服沒設計啊!!!
嗯這樣黑黑一件,一般人乍看之下好像的確會覺得沒什麼特別,不過如果仔細看就會發覺有點不一樣的剪接線,有點不一樣的肩線弧度,有點不一樣的修飾效果...這些小小的不一樣,加總起來,不就是設計最美妙之處了嘛!







雖然還是常常覺得服裝設計真是一門好困難的學問,不過在畫圖的時候也有慢慢感受到自己的成長;當然我們非常非常感謝支持méchant bébé的朋友們,能夠受到妳們的喜愛,是我們最大的榮幸也是最溫暖的鼓勵
méchant bébé繼續努力中(春夏的印花複雜度跟精緻度都更上一層樓了!),也請大家繼續跟我們分享妳們充滿創意的搭配!

Thank you so much and please keep sharing your beautiful and unique style with méchant bébé!

(還有很多沒放到照片的女孩也一樣感謝!!!)

1 則留言:

  1. DIEGO BELLINI 的鞋子有官方網購的嗎?
    我找了很久也尋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