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1

Rainbow Brite

本人童年時期最熱衷收看的卡通之一就是Rainbow Brite(彩虹仙子),對小時候的我來說她們就是非常正的代表 (雖然覺得卡通人物很正這件事好像也夠變態的...) ,以及覺得那些撒出來的糖果色星星看起來很好吃....(兒童生活中的另一大重點就是吃)

WONDERLAND秋冬號'Fantasy issue'的其中一個封面,Charlotte Free身上穿的彩虹背心洋裝就是來自Christopher Kane2012春夏RESORT系列
Christopher Kane這次的彩虹系列,任何人看到都會直覺認為辨識度很高吧;不過我更推薦大家有機會看看WONDERLAND雜誌'SONGS FROM THE WOOD'這個服裝單元的造型搭配,不論是模特兒的挑選或是造型師做出來的搭配,都呈現出充滿創意又帶點偏執的上級品味!
(最近看雜誌很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了)
而那件彩虹背心洋裝也比單穿的形象照看起來更有生命力了吧




這個單元的其他內頁超級精彩,絕對值得你花錢購買!為了支持紙本雜誌我就不再多分享其他內文照片了



'彩虹'這個元素的確很容易給人太過直接的印象,用來吸引兒童當然是很ok,不過要把它放到時裝上,我認為就是一項不簡單的挑戰了
RESORT系列的服裝線條一向比較簡單實穿,把彩虹放進這樣的系列中的確是一種高明做法,並且利用一些沉穩的黑來制約奔馳的七彩,將難以駕馭的元素掌握在失控邊緣...這也絕對是Christopher Kane讓粉絲們荷包失控的高招啊!


(Rainbow Knit Poncho vintage Shirt vintage, Lace Pants méchant bébé Heels Smork Frames MOSCOT)


我的衣櫥裡竟然也可以打造出秋冬版的彩虹造型!參考Christopher Kane將彩虹配上黑蕾絲,的確有出乎意料的好效果


(Tank Dress  méchant bébé  Top RNA Scarf JOHN LAWRENCE SULLIVAN Bag Chloé Shoes vintage )
這個搭配是單色版的彩虹仙子(硬要說自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