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11

Welcome to the doll(dog)house

邀請朋友到家裡來作客似乎是一件非常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事
因為我跟丁丁怪都是超級不會物歸原位的傢伙,所以要讓房間及工作室保持能見人的狀態,一年之間大概不到一個月吧
(照這樣的說法能夠到我們家作客似乎成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今天很開心在我們房間還沒亂之前,能夠邀請到 mooollie 小妞&霹靂先生到家裡來玩耍!

mooollie 小妞的目的之一是見這頭惡犬
(我也不明白為何他在這張照片中看起來非常乖巧,不是他確實是貨真價實的惡犬啊)

老少女們的扮家家酒時間

老兒童的臥倒時間



你們有發現這張畫裡面的惡犬少了鬍鬚嗎?
雜誌堆不就是鞋子最好的陳列處,不然咧


牡蠣少女談論著最近想要的瑪莉珍鞋,是能夠緊密包覆到腳背的那種
我喜歡像這樣輕鬆的交談,以有點漫無目的的步調說出自己在意的小細節
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反而更能了解彼此是什麼樣的人
(不過也或許因為我們本來就已經是很相似的人,才能夠那麼自然地像那樣聊天也說不定)


2年來我的蛋椅終於接待第二組友人了!(實在是少了點.....)

2 則留言:

  1. 好棒的布置
    喜歡小玩具

    回覆刪除
  2. What a lovely pink house....
    Yayoi Kusama yellow dot pumpkin!!lol
    Like a wonder land as much as you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