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1

愛的結晶 reatz

喜歡飾品的女孩們應該對於reatz 這家代理眾多國外獨立設計飾品品牌的精品店並不陌生
不過它對我的意義會更加特別,因為它同時也是我結識了15年的同窗好友Pru,以及即將與她步入禮堂的Pru先生,所共同經營的愛的結晶!
早在我還在當編輯,還沒創立 méchant bébé的時候,就看著這兩位一樣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毅然決然投入創業的行列,而這個"業"同樣並非他們所就讀的相關科系;到目前為止短短幾年的時間也漸漸有了完整的規模,這個月還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4三樓有了漂亮的櫃面,而他們也選擇在此時即將踏入人生的另一個新階段,面對這個雙喜臨門的時刻我們當然是為她感到開心!現在想起來,或許我會成立品牌多少也有受到他們的影響,看著他們全心投入未知的領域但是以堅持的步伐慢慢努力到現在,我想台大人共通的特點之一就是不服輸的精神啊!






reatz 所代理的商品相當多元化,除了基本的項鍊,耳環,手環等飾品之外,還包括髮飾,圍巾及包包等比較大樣的配件
像是近期人氣居高不下,以古典華麗風格著稱的髮帶品牌Deepa Gurnani就是reatz 的明星商品之一,因此能夠在reatz 找到的品項也相當齊全!我認為Deepa Gurnani也很適合參加婚禮來配戴,能夠徹底烘托出溫柔嫵媚的女性特質



來自荷蘭的圍巾品牌JAGO,色彩鮮艷飽和的印花圖案讓人每一條都想嘗試一下


any new york與reatz獨家合作的款式,我非常喜歡它將漸層效果放到金屬上的這個巧思,或許漸層及渲染本來就是我的心頭好,不過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在視覺上會產生有趣的層次感,尤其適合喜歡穿素色服裝的女孩使用


即將成為人妻的Pru小姐,看著這些照片忽然想起我們小時候在課堂上傳閱seventeen或non-no的時光,我想我們一直都沒有放棄流行這件事,並且還將它從興趣轉化成為工作;與從前不一樣的倒是Pru小姐當年的裙子可是全班(或全校)最短,現在的裙子倒是長到拖地去了(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今天入手的Blee Inara品牌!那些眼睛跟小手實在是讓人難以抗拒...


它們就是非常適合像這樣隨性戴上一大堆,每一個都可愛得不得了,戴上去一定會不想脫下來的





中間是來自巴西的Lavish,最大特色就是充滿古董風格的精緻串珠設計;我尤其喜歡那些帶著透明質感的彩色玻璃串珠所拼湊出有點抽象的色彩律動


以細細彎曲金色線條為特色的by boe立體耳環


這樣試戴了一大盤,很想就整盤直接端回家


我好喜歡reatz 用來陳列的木頭高腳櫃,特別是桌腳的復古雕花




今天的戰利品,那個綠色是不是很棒呀

reatz在A4館 20號開跑的週年慶期間也有優惠活動,像是上面我買的Blee Inara品牌購買兩件就有8折優惠,非常划算(那個最少都會想買2件以上的!)

另外還有非常多沒有介紹到的品牌,歡迎女孩們去挖寶囉,下手的同時也沾沾reatz甜蜜的喜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