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1

méchant bébé @ SCREAMING

SCREAMING是我認識非常久的店家,正確地說應該是從出社會之後的第一份編輯工作開始,就與SCREAMING一直都有著密切地接觸,SCREAMING在台灣街頭次文化中所佔的影響力及地位應該不需要我再多做無謂的敘述,這次很開心我對於SCREAMING的角色已經從商借者轉化為進駐者, méchant bébé能夠成為SCREAMING的一份子,對我來說真的是別具意義的!

一家店的擺設就代表了該店主理人品味累積的展現,像這樣的累積最寶貴的地方就在於它是時間所堆砌出來的成果,也因為這樣獨特的價值才讓SCREAMING與其他select shop有所不同

 méchant bébé的目錄也隱藏其中,還是老話一句歡迎大家踴躍索取!(題外話是那兩隻守護著DM們的紅鶴當初也曾經被我借去當服裝單元的拍攝道具呢)







SCREAMING新代理的飾品品牌OS,雖然'骨頭'這個梗已經履見不鮮,不過只要是有創意的設計,老梗依舊能夠玩出新花招,戴上巨大的骨頭飾品成為現代版的摩登原始人吧!

SHAI的瘋狂版戒指創作,每一個都是one and only


台灣獨立設計品牌 DWARFCLOWN 的 It Hurts系列作品,材質是非常紮實的925銀加上純手工打造,我覺得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作品


 who care if life sux的飾品


我的好朋友HOPE CHEN的新作品,交織的彩帶散發一種歡樂的氣氛(就像設計師本人一樣....哈哈哈哈)


另外還有許多台灣本地的獨立設計品牌在SCREAMING都找得到!大家應該都知道在台灣做品牌是蠻有難度的,種種原因我也不想在這裡一一討論,當然也不是要大家盲目支持所有台灣品牌,不過如果有機會親自來看看這些台灣人努力的作品,我想會有另外一番體會的







 méchant bébé目前選擇擺在SCREAMING的商品都是最基本的款式,一方面價位比較平價,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這樣簡單好搭配的款式,會比較貼近年輕與街頭的穿搭風格


輪番上陣的招牌犬其一PUNKY,擁有極度好客的個性,好適合陪伴主人一起招呼客人呀!




有注意過 méchant bébé的朋友們或許會覺得我們的風格是不是跟SCREAMING有點差距,雖然說我們的形象照的確是有點ㄍㄟ掰,不過我仍然要在這裡為自己的品牌平反一下!
我想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品牌形象是一回事,搭配的創意又是另外一回事;因此我現在示範的兩個look就是以SCREAMING精神為主題的 méchant bébé style!

第一套是利用比較中性的單品來搭配 méchant bébé的印花襯衫,在視覺上剛剛好的亮眼又不會太女性化,反而給人有點孩子氣的可愛樣貌


第二套是M65 Parka風格的外套內搭 méchant bébé新推出的印花背心洋裝,這樣的衝突配法雖然很基本不過卻百搭不膩,我覺得這也是融合了酷與性感的最佳表現


我想說的是 méchant bébé也是可以很街頭的,端看妳怎麼搭配,雖然說我們使用的材料比較大人一點點,不過與其他青春單品配起來反而會形成很有趣的衝突感,這不就是搭配最有意思的地方了嘛~~最後當然希望喜歡SCREAMING的朋友們也給我們一個機會,實際試穿看看,或許會激發出意想不到的搭配方式!



SCREAMING BOUTIQUE
營業時間: 14:00~21:00 週四公休
電話:02-23896936
地址:10845 台北市昆明街109號B1-1
Business Hours: 14:00~21:00 Closed on Thursday
Phone: 886-2-23896936
Address:
B1-1 No. 109 KunMing St.
Taipei City 10845
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