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1

丁丁怪說米辜咖的腳掌是柏油淋濕的味道

這件Bernhard Willhelm的刺繡上衣是我在日本RAGTAG買到的,因為它是Bernahrd Willhelm非常早期的作品,當時會買下它也是基於這個原因(並且很便宜),不過入手幾年了我也沒穿過,以及丁丁怪還評論過這件衣服的設計很幼稚以及亂七八糟的

裙子是前陣子在拍賣標到的MARNI,好不容易改小了3-4個尺寸,但卻一直想不出來最好的搭配

前幾天莫名其妙把這2樣理論上是很不搭的單品湊在一起,我倒覺得這樣的不搭其實蠻搭的!

最近又跟朋友聊到風格這件事,我想的確有很多人是非常堅守著"風格的規則"這件事,我對於這樣的想法並不反對也非常尊重

不過有時候拋棄規則,或許可以看到更多也說不定

試著了解自己,的確是人生中不能省略的課題呀

昨天突然想起小時候曾經在西門町的Levi's看到一個擦著黑色口紅的店員,當時覺得她好漂亮好酷,超級希望自己將來有一天也能夠像她一樣,駕馭得了黑色口紅

現在的自己確實還是緩緩地有在朝著某些不變的目標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