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1

班尼頓與我

今年會受到BENETTON部落格的邀約其實是很意外的,因為雖然有在寫部落格,但都是寫好玩的成份居多,從來沒有規劃自己要成為一個專業部落客
不過認真回想起來其實自己跟BENETTON的緣份真的很深,因為國中的時候我最喜歡的品牌就是BENETTON!!!(這問我媽就知道了....)小時候對於那些色彩很豐富的毛衣真的覺得那就是世界最漂亮的衣服!幾年前也曾經參與台灣BENETTON的型錄製作,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蹲在地上把一堆衛生紙塞進近百件衣服裡,為了拍出"皺得很自然"產品形象的滋味

總之,當我決定要接這個工作的當下,真的很希望有一台time machine能夠帶我回到14歲,告訴自己這個大消息!!!(我希望看到青春的自己尖叫或落淚...哈哈)

不得不讚嘆人生的際遇實在很奇妙

My introduction in BENETTON’s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