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1

脖子的伙伴

每個人在搭配上多少都會有自己獨特的小偏執;譬如有些人leggings狂,有些人則是黑色系狂,至於我...或許你會覺得我是色彩狂,不過我卻自認為是個圍巾狂

從冬天的刺繡羊毛方巾,春天的薄棉繡珠圍巾到夏天的小領巾或彩色印花絲巾,比起項鍊飾品,我反而更喜歡用布料來填補脖子的空白!

我想是因為圍巾可以很機動性地變換打法及用途,依照衣服款式不同也可以很隨性地做變化,穿大衣時可以把圍巾藏在裡面露出一點當配角,夏天穿著素色裝扮也可以打條絲巾讓它成為造型主角~

今日的造型則是搭配了我們春夏最熱賣的小物單品:méchant bébé的Rose Monster Print Scarf
將它在胸前打上簡單的蝴蝶結,就好像上衣的裝飾一樣非常可愛!


Rose Monster Print Scarf
It's featuring a scene of the flower and insect monsters which symbolize the guardian spirit and mother-nature.
Using rich texture and expressive patterns,we made these monster motifs fun and colorful.
90 x 90cm
100% Silk
dry clean only

PRICE : NTD.3840 (was 4800 ) USD.136  (was 170)
只剩最後2條,目前有夏日折扣八折優惠( We are offering a 20% off discount now)

欲購買者歡迎與我聯絡!
If you're interested in this scarf, please contact :service@mechantbebe.com


吃完粽子夏天就真的來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