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1

以前的小丁的以前的才華

丁丁怪又要去參加玩具跳蚤市場的擺攤活動
上次賣了一大堆的他,對於這一次顯得沒什麼自信

在家裡搜括了半天的結果,只有這一小堆

因為有點焦慮,所以腳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米辜咖是一隻什麼都想參的狗
即使他不知道丁丁怪到底在幹嘛
他依舊很熱情地參與整理玩具的活動

會被丁丁怪拿去賣的玩具
就是他已經不喜歡了的玩具
不過喜不喜歡的標準,除了他以外,沒人能知道

丁丁怪問我這賣得掉嗎?
但我連那是什麼都不知道
對我而言真是個很難回答問題...
不過以它的造型而言,我是一點都不會想買

 狗子連打包行動都很熱情地參與

狗子得到了loveless賣的恐龍

打包結束之後,丁丁怪跟我說,他以後再也不會亂買玩具了
這就好像在我宿醉的時候跟他說,我以後再也不會喝那麼多酒了一樣

不用太認真,聽聽就好

3 則留言:

  1. 請問玩具跳蚤市場是在哪裡?

    回覆刪除
  2. 南京西路賓王飯店商場
    台北市南京西路163號1樓 56室 57室 60室 80室(賓王飯店1樓賣場)

    現在正在進行中!!有興趣的話快點過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