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1

ART DECO


最近在zozo亂逛的時候,發現了這個叫FUGAHUM的獨立設計品牌
我必須承認會對這個品牌感到好奇,完全是因為這件ART DECO風格的上衣,因為它實在是太吸引我的目光了!

坦白說我覺得綠色系的印花對於一般人而言應該沒那麼討喜,我之前也很少買綠色系的單品,不過自從幾個月前開始著迷於收集JUNYA WATANABE 2009SS的非洲系列開始(其實到目前為止也只收集了2件...),我真的對於那些綠綠又花花的print越來越沒有抵抗力

這件FUGAHUM的印花上衣除了綠色系印花本身已經表現得夠精彩之外,他還在肩膀跟身體兩側的部位做了幾何色塊的剪接設計,讓整體呈現出來的效果又增加了一些空間及層次感,我認為是將ART DECO設計手法運用得很漂亮,又兼顧實穿性的單品!


ART DECO的設計風格在最近幾季還算蠻流行的吧,英國新銳設計師HOLLY FULTON應該可以算是這股風潮的佼佼者之一,我個人也蠻喜歡她2011-12秋冬的作品
我很喜歡她把有點幼稚的插畫就這樣大剌剌放到平口絲質長洋裝這種很成熟女性風格的單品上的作法,穿上這些衣服的女生,讓人覺得美麗性感之餘,更吸引人的其實是幽默感

(我認為女生要不被歲月打敗,依靠的就是聰明跟幽默啊!!!)
雖然我沒去過紐約,我還是非常喜歡這款帝國大廈頂紅唇的外套
嘴唇圖案的印花確實不算新鮮,但是她利用不同唇色這個小巧思來做變化,我還是覺得蠻可愛的
實在很不願意承認,不過我現在非常著迷於黃配黑的顏色組合,想當年還在唸景美女中的時候,我常常同學抱怨,我認為任何有品味的人,是絕對不會穿出黃配黑的組合,以及好像還有說過我除了景美女中的制服之外這輩子再也不可能黃配黑!!!

http://www.hollyfulton.com/

前幾天登場的Meadham Kirchhoff for TOPSHOP系列,話說當時一收到TOPSHOP的電子報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買,但看了老半天反而開始卻步,不過我依舊非常喜歡這個聯名系列的形象照,真心覺得Meadham Kirchhoff讓所有混搭邊緣人都得到平反!!!哈哈哈

這是受到Meadham Kirchhoff的精神感召所完成的搭配!哈哈哈

TOP: FUGAHUM
MAXI SKIRT: méchant béb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