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0

PINK is not a crime



粉紅色是給溫室裡的花朵,不食人間煙火的嬌嬌女穿的?


粉紅色比起黑色藍色黃色橘色紅色紫色....在所有顏色裡就是那種最沒個性的顏色?


粉紅色是hello kitty.....那是幼稚的女生才會喜歡的東西?


粉紅色是物化女性的顏色,所有女性主義者都要避免穿上它?





坦白說我之前還真的都一直那樣認為.....


既然我身為一個好像很討厭粉紅色的人,


那我為何要把房間的牆壁漆成粉紅色?


我為何要買粉紅色的大象,手錶,耳環?


為何我的衣櫃裡面那麼多粉紅色的衣服?


所以我究竟是神經病還是假道學?



有時候,我們或許不要把事情搞得太複雜,
顏色就是顏色,
給它們下不必要註解及暗號的卻是人類,
所以,我們不需要被催眠,
也不要被同化!




miu miu,CHANEL,Burburry prorsum,Giles....今年春夏有好多漂亮的粉紅色桃紅色~~
SPUR 5月號也以早春的櫻花為題材,
做了一篇精彩的"粉紅"服裝特輯!




其實粉紅色也可以是狂野的,童趣的,冷酷的,堅強的,怪誕的....
就看妳如何詮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