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0

有人喜歡TROLL DOLL嗎?

今天的造型主題是水手風格的可愛版PIN-UP GIRL
這件可愛的洋裝是JEREMY SCOTT 09SS的作品

上面的卡通圖案是TROLL(幸運祖)!!!


JEREMY SCOTT與OPENING CEREMONY也有合作一款TROLL的oversize背心
(去年8月底在東京澀谷剛開幕的OPENING CEREMONY有看到,
本來有點想買但被丁丁怪阻止了.....他叫我不准買這麼醜又貴的東西!!!
現在它們的網站上也還有在賣......可見TROLL還真不討喜......)

可是其實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有買過它吧??
以及我自己默默覺得我好像長得跟它很像!!!???
(雖然我問丁丁怪的時候,
他極力否認並且說我怎麼可能會像那麼醜的東西......)
丁丁怪說那個東西(TROLL DOLL)以前在跳蚤市場都一大堆根本沒人要買,
而且它們的頭髮通常都被橡皮筋綁得亂七八糟,
然後橡皮筋還黏在它們往上衝的頭髮上打死結,
所以跳蚤市場裡的那個東西如果不是頭髮上有一陀一陀黑黑黏黏的東西(融化的橡皮筋)
就是它們的頭髮都被剪掉變平頭...
(我小時候好像也有幫它們綁過頭髮,
最後打結就不要了.....哈哈哈哈)


後來看到這個我媽從荷蘭扛回來的小瓷器,

我穿得跟她好像喔.....



LONGCHAMP 2010SS出的這個包包也跟我們好搭~~

所以我今天的造型應該更正為:

凡爾賽水手,pin-up怪物......

1 則留言:

  1. TROLL DOLL
    我某個包包裡也有幾隻
    我覺得她很可愛耶!!!

    快洗小丁腦~
    AND洋裝超可愛~!!!
    不虧是米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