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2

人人皆愛pajama

壞寶貝的春夏系列因為大量使用緞面材質加上過度粉嫩的色彩
(以及印花圖案或許有些幼稚的關係.....)
以至於從早春的展示會開始,我就曾經聽過少數(30歲以上的男性)民眾認為我們的衣服是睡衣這個評論
其實我原本完全是不以為意的(只有稍微檢討一下是不是圖案太幼稚)
不過前陣子一位喜歡壞寶貝的女孩寫信給我說她穿了這件萊姆綠的印花上衣
結果被同事取笑說怎麼穿了睡衣出門,於是她難過地告訴了我這件事

雖然我本身非常喜歡這件衣服,它也是我們春夏系列中製作難度頗高的單品之一
此時此刻我倒是沒有要激動為它平反的意思,我也懶得去做"找一堆大品牌的pajama style來佐證確實這也是種流行風格"這檔事

我想說的只有: 有人不喜歡睡衣嗎? 人人都喜歡睡衣吧!
如果睡衣漂亮到可以穿出門, why not?

Lime Top/ méchant bébé
Shirt Dress/ agnès b.
Belt/ TOPSHOP
Tights/ TOPSHOP
Loafers/ GEORGE COX


壞寶貝團隊最喜歡穿睡衣工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