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2

Never be ready for summer (of Taiwan)

每年到了春天總是會在心裡安慰自己,夏天其實沒那麼可怕啦
但是隨著溫度漸漸(其實很多時候是劇烈)攀升的情況下,內心強烈咒罵自己實在太過天真的戲碼也年年上演
對於我們這種以多層次為搭配靈魂的人來說,多露一吋肌膚,不安全感很神奇地就會立即湧現啊

不過最近的我有嘗試在反省,並試著放棄那種接近苦行的多層次堅持
搭配著稍微有點過短的新髮型,乾脆把身上的層次也減到最低看看好了!
(忽然覺得"讓自己處於從頭到腳的雙重不安全感之中的激烈手段"或許暗示著自己的個性可能有點問題......)

左邊的粉紅圓裙是méchant bébé即將推出的新產品,老實說我覺得圓裙這種單品是還蠻三八的,不過加上襯衫及中性一點的鞋子之後,好像也不一定要那種高瘦白的女生才能駕馭

右邊的印花襯衫加上印花緞面上衣是蠻女生的搭配,下面配了RAF SIMONS的短褲(沒錯它是男裝)之後,整體看起來變得簡單不少,並且將上半身細膩的印花調和得更酷了

不過圓裙的蓬鬆感看久了也是蠻討喜的

只穿2件,甚至1件單品在身上,沒想到對我來說會是那麼大的挑戰啊
méchant bébé的印花西裝外套是刻意做成中性的版型,裡面搭配很合身的線調似乎更值得玩味
右邊的拼接洋裝,當初設計它的時候,我的確是抱著"希望大家單穿它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太單薄"的心情而畫出來的,所以在下半身的地方做了像動物耳朵的剪接線條以及打摺

(不過雖然是挑戰單穿,襪子跟包包還是選了存在感很強的)



不過我想我還是永遠無法欣然接受台灣夏日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