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2

輕飄飄的夏日午后



從4月底開始,已經漸漸感受到台灣夏天的熱力了啊...
我想壞寶貝身為一個正港的台灣品牌,在設計款式的時候當然要考慮到台灣的氣候及穿衣習慣
所以我們在越來越熱的月份中,每個月都會帶給大家一些適合台灣夏日的款式
當然就是希望讓愛漂亮的各位,在無法負荷過多布料的氣溫下,還能保持自我風格的辨別度!
(對我來說愛漂亮冷的時候穿少一點還受得了,但熱的時候要我穿多真的沒辦法...)

所以5月份méchant bébé帶給大家的新款就是: 輕飄飄的印花雪紡背心!
偏短的寬版設計並使用雪紡材質,穿上之後會產生一點點蓬鬆感,
再加上漸層的粉嫩薰衣草紫及蜜桃色,好像清爽的棉花糖般可口卻不甜膩
我想這是一款穿搭度很高的基本單品,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Goat Print Chiffon Top/  méchant bébé
Orange Cardi/ UNDERCOVER UNIQLO
Net Skirt/ OPENING CEREMONY
Sunnies/ PRADA
Necklace/ Library Brass
Neon Socks/  Abigail
Flats/ HESCHUNG comme des garçons

我選了與印花同色系的螢光橘色塊來搭配,再利用大範圍的白色來增加清爽的感覺
是輕鬆,也是優雅的樣子吧

Deer Print Chiffon Top/  méchant bébé
Silk Pleated Skirt/ méchant bébé
Scarf/ Bernhard Willhelm
Sunnies/ PRADA
Neon Socks/  Abigail
Flats/ HESCHUNG comme des garçons

因為背心的關係,即使配上很女生的顏色及材質,還是看得出率性的姿態








小狗人的裸體季節也正式展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