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1

Older better

我最近又開始狂熱於古董衣的事了,其實買這些老衣服也是很麻煩的事,可能好不容易搜尋到一件印花超美或是款式超符合自己很喜歡的某年代的經典設計,但偏偏尺寸超大或是有某些瑕疵,遇到這種狀態的時候難免會掙扎一下,不過最後還是會把它買下來,古董衣本身的單價或許不高,但是到手之後,拿去修改,縫補,送洗甚至改製等整理動作,的確還是需要花費妳一些時間與精力的!

雖然說買這些老衣服需要付出一點代價,不過我一直覺得能夠在"新衣服"裡面將"老衣服"置入得渾然天成,是一種挑戰更是一種樂趣

會買下身上穿的那件古董襯衫的原因,除了因為最近非常喜歡撞色的印花組合之外,我承認我是太想追求Jonathan Saunders秋冬系列中那個讓我過目難忘的紅藍配色了!


 
丁丁怪忠誠光顧了10幾年的玩具店老闆,送了他一隻(故障的)Furby
果然只有老主顧才配得上老玩具!




朋友也是老的好啊
在老朋友面前不用刻意打扮也不用有所顧忌
可以放肆亂講話也可以做一些極度愚蠢的事
並且是能夠分享彼此的不完美與爛醉一場的最佳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