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1

當不了正妹只好當怪妹






































我真的非常羨慕英國女子在正式場合必須戴帽子這件事啊!










































我們到底在追求什麼?
是一種細微的差異吧,我想

2 則留言:

  1. 有加你臉書的網友過客人2011年8月26日 下午1:43

    我好新賞你的大膽創新跟前衛喔

    可恨的是男人通常都愛穿得少地那些東區夜店辣妹

    雖然我也是沒有正妹的身材與長腿

    只好去走另類風格別樹一格的怪妹

    (就像筱原友惠)

    記得小s也曾說過未袋牙套之前自己以前不要臉般地搞怪

    可她現在變美後整個人行事做風好像就收斂了許多
    也許是身為人妻的關西

    回覆刪除
  2. 哈哈謝謝妳的留言!
    我想不管怎樣的風格打扮
    讓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事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