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1

He calls me summer girl,and I call him beach boy

很難得才能遇到的,一副很中意的耳環
不能太大不能太小,不能太中規中矩,要有點奇怪,上面最好有動物
花的旁邊加了一隻小蜂鳥倒是夠符合標準了!



綠色單品加上丹寧是現在很熱門的搭配組合

我覺得Engineered Garments的設計師鈴木先生可能不是很喜歡我把他的襯衫這樣穿,
不過管他的


看動物星球頻道才知道SWASH他們養的這種狗叫做Italian Greyhound



熱帶果實的色彩,的確可以跟愉悅畫上等號



我非常樂於融入壁紙之中,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這隻長得像鱷魚的怪獸,擁有非常棒的綠色
不會太暗,不會太亮


多年前,一個荷蘭男孩送我的Bernhard Willhelm襯衫
今天,我終於第一次穿上它



這種裝飾用的小帽子最難戴了
不過像這樣不切實際的東西
反而才能讓人很興奮




最近在etsy上購入的古董洋裝,像彩色筆畫出來的花花草草中隱藏著黑豹的印花圖案很有趣
不過我把袖子從原本很寬大的喇叭袖改製成五分蓬蓬袖,現在這樣應該比較好看吧(我在自問自答...)

重點是穿上這件洋裝就好適合出現在韓國奇幻片" Hansel & Gretel"(驚駭糖果屋),老舊的木頭矮櫃,機器人印花沙發,彩色壁紙加上滿坑滿谷的布偶玩具...這部電影中所打造出來的繽紛超現實夢幻場景,好多好多精緻的細節,我認為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看完這部片之後,深深覺得韓國人對於"可愛"這件事,也很駕輕就熟嘛!
就算不熟練的事,只要想做就能做到,這就是所謂的專業啊









電影中也用了好多不同的藍色:灰藍,寶藍,水藍,土耳其藍...
有點詭異,有點憂鬱


summer girl啊,繼黃色綠色之後,這個夏天接踵而來的,
會是飽滿的藍色嗎?
應該是飽滿的藍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