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0

Ooops! I did it again...


(3:00 a.m.)
米拉:嘿,我跟你說...我想做一件事,不過你一定會阻止我...
丁怪:什麼事???把Bernhard的衣服賣掉嗎???
米拉:不是,就算它們現在已經不合時宜,我也不可能賣....
丁怪:那是什麼?
米拉:我想把那件我最喜歡的外套的領子剪掉
丁怪:!!!不好吧!!!為什麼要剪???它的設計不就是那樣嗎???
米拉:但我就是不喜歡它領子的設計呀,它現在這樣我都不想穿它出去,剪了它就重生了!!!
丁怪:..................................我是不會這樣做啦.............................
米拉:我只是告知你,請你不要阻止我,我已經決定了
丁怪:那不要叫我看.........我不想看..............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做這件事
以上這件UNDERCOVER才是我的處女之剪

就像再愛的人也會有讓自己不喜歡的地方一樣
就算我自認與高橋盾多麼心靈相通,他難免還是會做出我超討厭的設計...
不過在剪的一瞬間我承認自己好像有點像蘇西的世界裡面的變態殺人魔...

而且就像那些殺人魔小說或電影裡所描述的....殺第一個人的記憶總是最深刻
我想我也永遠忘不了當時我用那隻超不利的美工刀將那塊厚毛織領一點一點割斷的觸感....
第一次還真的是最笨拙,連工具都沒選好,殺得我滿頭大汗!!!



人穿衣服,衣服只是身外之物 所以...不要管它是一件100塊還是2萬塊!!!
看不順眼,想剪就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