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0

soulmate???


之前在 OPENING CEREMONY 的網站就有看過MANDY COON 2010SS的作品
並且對於這件動物紋的雪紡洋裝還蠻中意的!

其實我本身是極少會購買動物紋設計的單品
因為動物紋這種東西呀...好像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吧
以及它們適合的年齡層也很微妙
好像除了22歲以下會畫超級黑色煙燻妝然後穿成龐克的少女很適合也愛穿動物紋之外
(舉例來說就是在幾年前會崇拜艾薇兒或中島美嘉的那個族群)
再來就是要等到40歲以上,身材依舊保持良好但內心不服老,有錢又沒事做的貴太太才適合穿了
在22到40歲之間這一大段年齡,我個人是覺得有夠不適合穿動物紋耶
因為已經沒了青春甜美,但又還沒賺太多錢
穿上動物紋的話.....就是有種不上不下的感覺,還會讓人不禁想問"妳到底在追求什麼?"
(不好意思我承認以上這段有點偏激,純屬個人觀感隨便看看就好~~)


好的!那如此不喜歡動物紋的我
為何會有點喜歡這件洋裝呢?
因為,我覺得它的剪裁及印花設計其實是很跳脫以往看過的動物紋單品
像是它的動物紋並非只是一般的豹紋或斑馬紋這種老掉牙元素,而是較為抽象的圖樣
再加上洋裝剪裁也不是那種合身性感款式,反而是寬寬鬆鬆,有份量的飄逸感
總之我想它就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成功案例吧(畢竟我就買了....)
再加上日本的 OPENING CEREMONY 正好在打5折.....哈哈哈


前陣子也google了一下MANDY COON 這個設計師
反正她其實是個DJ也當過model,在時尚產業也打滾多年
2010ss的作品是她同名品牌的首季發表....
以上這些八拉八拉的資料大家都可以在網路上查到我也懶得再說

我只是想說我在google她的時候
意外發現我跟她其實有蠻多共同點的耶!!!

像是上面那些穿搭圖片是她在ELLE的報導
示範自己的穿衣風格...沒想到....她竟然穿了那麼多Bernhard Willhelm的單品!!
我想她私底下應該也是Bernhard Willhelm的大粉絲!!!
(不過我覺得她還是尬不過我......哈哈我無法接受有人的Bernhard Willhelm收藏尬得過我!)


然後她的法國鬥牛犬也三不五時都要一直入鏡
我看她也是沒事都一直在跟狗玩!

我們不只是對衣服的品味雷同,挑狗的品味也差不多....
難道我的soulmate其實是這個住在紐約的金髮洋妞嗎!!!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MANDY COON 2010-11秋冬的作品
很簡單的用色與俐落的線條~
請大家慢慢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