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2

antique man 古董人


(Shirt/ méchant bébé , Skirt/ Mary Katrantzou, Shoes/ robert clergerie, Bag/ GIVENCHY)

不知道大家面對比較昂貴的衣服的態度是什麼?
或是說買了比較貴的衣服,會想在什麼樣的場合穿上它們?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貴的衣服是一種炫耀的工具,穿上貴的衣服是一種幫自己貼標籤的方式

不過對我來說,貴的衣服只是讓我能夠表達尊敬的一個象徵
所以出席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場合時,跟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見面時,
我會穿上貴的衣服,並且搭配成我覺得最適合的樣貌
這個堅持是自己給自己的,重點並不是希望別人看見自己穿的衣服有多貴
(再說貴的定義也是人人不同)
重點只在於自己想要表達的一份尊重罷了

因此面對睽違了10幾年的故宮,今年生日當天我特別穿了衣櫃裡最符合故宮的antique look,以古董人的姿態參觀了自己以為看過,但根本沒看過的翠玉白菜

30歲的願望是期許自己變成一個更不一樣的人,不管是外面跟裡面都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