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2

Love is...




雖說理論上新人獎一生只能入圍一次,不過去年已經入選ELLE新銳設計師的méchant bébé
今年還能再次參與ELLE與敦南誠品合作的展售活動,
套一句任爸的話:感恩!感恩! 的確能夠完全表達出我們內心深處的吶喊啊~~

為了這次的展售活動,我們卯足全力想要突破自己,想要做得更好,
我想已經參觀過展售會的朋友們,應該多少都能感受到我們的努力...

在這邊我想說的是,活動開始到目前為止,我5天的站櫃生涯中,
所有到現場為我們打氣的老朋友,新朋友,
帶給我的感動與鼓勵,已經遠遠比我預期的超過太多太多......

我想人跟人的相處上,最應該珍惜的,就是能夠與對方面對面的時刻

在創立méchant bébé品牌將近2年的過程中,這是第一次我能夠如此接近大家的機會
我能夠親自陪伴大家挑選méchant bébé,討論該怎麼搭配比較好看,跟女孩們一起煩惱到底要買哪個印花圖案.....在這個過程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心存感激

最後聽到好多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們笑著對我說: 我有看妳的部落格!

我在這裡要對妳們說一句: 謝謝妳們,我知道了

不需要太多肉麻的話,在那個短暫的瞬間,我們彼此都知道了

What is love?
This is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