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2

丁怪與我的隱形情人節


(2012年2月13日睡前)
丁怪: 不免俗地,以及為了避免被詬病,我還是要送妳一個情人節禮物(邊說邊從地上撈起一個東西....)
米拉: 啊~~~這怎麼好意思~~我都沒準備耶(場面話) ㄝ....這是什麼??
丁怪: 機械卡拉蒙!!!


(2012年2月14日起床後)
米拉: (抓起地上這袋) 這是跟機械卡拉蒙一起買的嗎? (幾天前就看到但一直沒時間問)
丁怪: 對..............妳...................比較喜歡這個喔........................
米拉:.......................................um..........................................
丁怪: 那......................還是...........................兩個一起送..............................


(2012年2月14日晚上的facebook對談)
(對談內容涉及個人隱私所以前面省略)

米拉: 那個女生長得很可愛
丁怪: 是喔,我找不到她照片
米拉: 你不是有加她facebook?
丁怪: 有,可是我不會特別去看妹的照片

藏在生活中的愛情比禮物更讓人感動100萬倍~~
Happy Valentine's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