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1

雙面樂芙妮:我的復古美感與奇幻瘋狂


這次很開心受到痞客邦Lovely化妝台的彩妝活動邀稿,我從來都沒有寫過,也沒想過要寫關於彩妝的blog文章,所以這一次遇到這個難得的機會我倒是非常用心地發表了我的雙面彩妝處女秀!
文章裡面除了彩妝示範以外,我也分享了一些關於文化與生活的小小想法,希望女孩們會喜歡



Lovely化妝台每回活動的限量商品都好有看頭,這次跟永和三美人的超可愛聯名海綿更是只送不賣!
雙面樂芙妮投票得贈品頁面看這邊
在活動頁面可以看到Lovely化妝台特別邀請23位部落客來分享自己的創意雙面彩妝
只要投下妳最喜歡的文章,就有參加抽獎的機會;一個email一日限投一次,投越多次中獎機會也越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