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1

méchant bébé特別感謝:黃媽媽

méchant bébé的形象照profile或是現在正在印製的目錄上,special thanks to的地方一定少不了Pow Hua Huang這個名字,也就是我媽

其實從小我媽應該就是希望我長大之後成為一個有穩定工作,樸實又孝順的人,如果能夠賺很多錢那是更好,不過只要能過活也還算可以接受
所以小時候我媽就把我跟妹妹交給阿公阿嬤照顧,因為她要把所有的時間拿去賺很多的錢來給我們最好的生活以及培養我們成為社會菁英份子
好不容易等到我終於台大畢業,我媽原本以為我會從此踏進金融業,於是她也終於能放下一個重擔

沒想到我腦子好像是壞掉一樣竟然說自己有想要追求的夢想
我媽雖然覺得非常倒楣,無法理解,傷心憤怒但最終還是選擇支持

這世界當然非常不公平因為窮人家的孩子好像只能為填飽肚子而奮鬥但是有錢人家的孩子卻能夠懷抱夢想
我媽媽是白手起家非常辛苦地才能累積到現在的一切,從小貧窮的她認為現在擁有的每一分錢都要用在非常實際的生活上,吃飽飯最重要,哪來什麼夢想不夢想的
當我決定做這件事之後偶爾還是會覺得自己很任性又不孝,如果可以賺大錢當然媽媽也會開心一點不過目前就是離它很遠
所以現在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把媽媽的名字放在作品旁邊提醒自己不管有多困難都要堅持下去

寫這些只是抒發一些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最後希望拿到目錄的各位如果真的要拿去墊便當或蓋泡麵也無所謂,不過盡量多用幾次發揮它最大的價值,這樣才對得起黃媽媽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