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1

playmobil果然是會讓人想收藏一輩子的玩具呀



今天在facebook上看到這個轉貼:playmobil版joy division啊...真是太熱血了!!!
忽然想到我房間地上那些東倒西歪的playmobil....我對不起你們呀...
只要是熱愛playmobil的玩家,在看到這支mv的時候,一定也會同步腦內搜索自己有沒有這些配件!(這就是收藏家最瘋癲的地方...)



不過playmobil的世界真的太大了,所以渺小的我只專攻馬戲團系列



我想我的收藏可能比較適合拍劉謙-奇蹟の瞬間....



或是少年pi的奇幻旅程(life of P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