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1

méchant bébé@MOCA Taipei

méchant bébé今年很開心能夠入選ELLE雜誌所舉辦的"Power of Young & New"新銳設計師展覽會
並且展示的地點還是選在MOCA Taipei當代藝術館啊!(這真是太榮幸了)

在這次的展出中,我們挑選了3套最能表示出"monster mania"完整印花細節的服裝提供大家觀賞,
這次想強調的不外乎就是利用digital print技術所印製而成,非常細緻的印花效果,加上純蠶絲布面所帶出的飽滿光澤感...我想這些很細微的感受,光看照片是比較感覺不到的!所以,非常歡迎大家在3/13日前,能夠抽空到當代藝術館逛逛méchant bébé的春夏作品!


牆面上的是我們的主打印花"玫瑰花獸"!

地上也插滿了將近400隻的玫瑰花
"monster mania"這個系列我們最終的目標就是想呈現出一種夢幻又可怕的衝突感

雖然是假花,但做工很精緻,還被現場工作人員開玩笑說這些可是比真花還貴的假花呢!!!



為了慶祝台灣的ELLE雜誌創立20週年,這次參展的7組設計師都各自手繪設計了一款酷卡來祝ELLE生日快樂;méchant bébé在這次酷卡的設計概念上,首先將春夏主打的怪獸花融入其中,而畫面中所要說的故事則是怪獸花要搜索身上有ELLE20胎記的動物,然後把牠們.......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酷卡裡面的主角是我們家的吉祥物米辜咖吧....哈哈哈)
在開始著手設計酷卡的時候我們就討論出想加入一點黑色幽默風格進去,實際拿到印刷出來的實品之後,我覺得還多一點日本恐怖漫畫的感覺~~總之我們非常滿意這次的作品,也希望大家會覺得很有趣!
設計師的酷卡是免費索取,不過數量超級超級有限!大家要搶要快啊~~

這次的設計師聯合展覽非常精彩,大家都很用心地布置了自己的小天地,希望對於服裝及飾品設計有興趣的人們都能前來支持我們!

這次登上ELLE雜誌封面,旅英設計師SHAO YEN的作品

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的可愛小貓作品

我們的好朋友,林志杰的玉女歌手鬼壓床系列作品



(我個人很想購入的),蔡依珊結合漂亮刺繡的金工作品



































(另外兩位設計師邱美寧與孫瑜鴻的精彩作品就賣個關子.....大家快點到現場看就知道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