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1

該怎麼說呢.....


Le père de mes enfants這部片是好幾個月之前看的.....看完之後有一點不知道怎麼解釋的奇異感覺
因此特別去查了一下電影的相關資料.....發現是現實生活中,實際發生的故事之後
才明白那奇異的感覺其實是...無法妥協的無奈,是命中注定的悲傷

雖然說我18歲高三那年就跟我的摯友施筱柔小姐預告過我"未來的失敗"
(我倒不知道施小姐記不記得就是了.....不過她當時倒是說了呸呸呸一類的評論.....)

成功或失敗這種事啊..........到底該怎麼說呢

唸書考第一名是成功嗎?那我成年之前的日子可以說是超成功
賺不到錢是失敗嗎?那我踏入社會之後的日子可以說是超失敗

成功或失敗這種事啊..........到底該怎麼說呢

或許這種二分法,對於我們複雜的人生而言
稍嫌膚淺了一點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