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0

beige babe


這件毛線編織斗篷呀....是我多年前在日本買的,
它是來自一個少女非常喜愛的品牌叫做CANDY STRIPPER
會看ZIPPER.CUTIE那些雜誌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個牌子吧
(因為當年我也還是個少女,理所當然也曾經迷戀過這個CANDY STRIPPER....)
不過買回來之後,經過多年我也一直都沒機會穿上它,而它也就一直安安穩穩地躺在我的衣櫃裡
說也奇怪,幾年下來我的衣櫃也曾經大掃除過好幾次
很多不會再穿的單品不是陸續在網拍賣掉不然就是送掉
但是對於這件斗篷,雖然也不認為將來有穿上它的可能性
不知道為什麼卻總是很微妙地放不下它....

由於我一直把它擺在"待出售區",而最近又開始稍微積極一點地從事不捨大拍賣活動
今天原本終於下定決心要來把它賣掉....

但是當我把它跟這件在日本space&co挖到的 "jovovich hawk"洋裝搭在一起的當下....
(space&co基本上它就是一家專收second hand items of designer labels 的買取店,不過我覺得平均而言商品的精選度比RAGTAG還高!)

打死我也沒意料到它們竟然會像soulmate般契合!!!
(因為之前我也一直在煩惱該如何搭配這件洋裝,雖然試過Alexander Wang的黑色絲絨夾克,但總是覺得應該可以更好.....)
當下我也完全打消要把它賣掉的念頭了
(dress:jovovich hawk,knit cape:CANDY STRIPPER,shoes:OPENING CEREMONY,socks:BEAMS BOY)


八竿子打不著的品牌湊在一起竟然可以如此對味
不受限的生命果真才能擁有更多驚喜呀


(題外話)
這是裝苑12月號中"vintage dress up"的其中一個搭配
我自己覺得很有衝突感很有趣~
本來也想偷師一下的,無奈小時候的丹寧外套全都丟光送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