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0

偽甘辛

我剛剛想了超久一直想不到對於今天的穿著要寫些什麼.....很沒fu(只是想要剪髮方便的穿著...)
後來好不容易才蹦出軟硬兼施這個想法,但仔細想想當服裝編輯當了老半天竟然想出軟硬兼施這種爛字眼會不會太丟臉了......啊這不就是少女雜誌最愛做的"甘辛"嘛!!!
在這邊跟大家道歉因為我實在是太不常做也太不愛這種單元了.....尤其是看到那種還要細分甘80%辛20%或是甘60%辛40%的時候,坦白說我都覺得蠻有趣的....
就很想問真的確定這樣是80%20%而不是83%17%嗎?
或是這比例到底是怎麼算出來的?
以及如果我今天準確算出甘辛的搭配比例對於人生到底會有什麼幫助?
(譬如中樂透機率會跟著提高嗎?)哈哈哈.....
當然我也明白這就是身為"工具書類"的服裝雜誌很基本很安全的企劃方式....
而甘辛這種二分法似乎又是這幾年很受歡迎的分類方式.....
既然,我今天的搭配又剛好看起來好像正常一點,那不如就跟著潮流來甘辛一下吧!

米拉的甘辛分析 start!(看得出來我是在下小標嗎....美編注意一下...哈哈)
Alexander Wang的velvet騎士夾克與男裝品牌JOHNLAWRENCESULLIVAN的印花圍巾是很標準的中性"辛"風格單品,而內搭材質柔軟的印花洋裝並加上蕾絲襯裙則是甜美"甘"風格的定番選擇;酷酷的Kron by kronkron黑色踝靴卻配上蝴蝶結裝飾讓它本身就是很完美的甘辛mix單品!不過美中不足的是SWASH略為童趣的小熊圖案leggings以及BERNHARD WILLHELM圖案太俏皮的刺繡提包,讓標準的甘辛mix變得稍微走味,若是換上深色褲襪以及chloe一類的駝色小羊皮肩背包,就能達成完美的甘辛混搭風!

甘40% 辛40%  NG20%(可做小icon或小box壓在圖旁邊....美編再注意一下.....哈哈)

其實這篇沒什麼惡意,我只是想表達:還在截稿的小編們辛苦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