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3

夏不休,夏迎秋

這陣子的採訪有點多
有大有小,有公開,有私人,而我也自認為都還蠻盡力地在回答著

不過最近感受到有些問題被問過很多次之後,答案卻變得不是那麼肯定了
像是:為何當初會成立品牌?
以前的回答可能會比較理所當然一點
最近則是嗯.......對啊........為什麼呢?
總之回答就變得更需要再重新思考過,以及給出來的答案並無法非常明確,所以多半時候可能會默默轉移問題
我想可能也是因為品牌進入了不同階段的關係

就像問20歲的少女選擇交往對象的條件,等到已經不是少女的30歲時再問一次,答案照理來說也會不太一樣

我想任何事的開始都是簡單的,不過要一直持續下去則是比大家想像中還要再困難一些

前幾天半洗壞了一條自己最喜歡的Christopher Kane印花裙
雖然洗標上寫著需乾洗,但因為當下被灑了飲料再加上自己對於它材質的判斷認為可以水洗沒問題
不過下了水之後它退了一些色,也稍微沾染了一些
丁丁怪要我再去買一件(姑且不論那是條很昂貴的裙子.....)
不過重點是就算想買,也找不到了

物的失去,人的失去,狀態的失去,就算沒辦法欣然接受,也只能習慣或試著遺忘

最後想到一位日本編輯來信詢問我們會不會夏休,她怕要確認的稿子寄來沒人看
嗯,對我來說像這樣討人厭的季節
偶爾懶散還是多少工作著,然後滿心期待秋的到來

(夏不休,夏迎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