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0

外表漂亮蠻重要,但內心真誠善良更重要

這個是獻給紙版小妞的
關於méchant bébé短版合身背心另外一款花色的我個人搭配
因為我自己很熱衷於反差感的搭法(這其實只是很想與眾不同的好聽一點的說法吧....哈哈)
越可愛甜美的東西我就越想把它們穿得很壞...
所以我就用了很多黑色系的單品來與這款很夢幻的印花背心做混搭
並且還塗上了資深美容編輯燈罩人送給我的棗紅色NARS口紅
整體出來的效果應該可以形容為...黑道大哥的女人裝可愛系列??
或是.....冷血殺手的shopping look??
(我承認我對於這類的主題真的很入迷.....)
因此我今天這三套搭配的主題就是朝黯黑又三八的路線邁進!!!
然後,我也要跟你們分享一些故事......

昨天在整理我爆炸的衣櫃時,在堆疊成山的衣物中我挖出了照片中這條黑色蓬蓬裙
為何會有這條蓬裙呢?
如果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現在已經停刊的nana雜誌當編輯
如果有看過nana雜誌的人應該也知道,
在幾年前雜誌中的服裝單元總是三不五時就會有蓬裙的蹤影,
那時候我常常都會去借各種顏色的蓬裙來做服裝單元裡的搭配,
當時一起工作的其中一個叫安安的同事她是實踐服裝設計系畢業的
於是有一天我就開玩笑問她說:妳真的會做衣服嗎?(欺負她是當時上班的樂趣之一)
安安停頓了3秒才慢慢回答說:.....會.啊............
然後我就說:妳真的會嗎?那不然我生日妳做一件黑色的送我~~
安安就說:.................好.啊....等..我..有空...的.時.候.....(她反應很慢...如果要比喻就好像現在的殷琦那派的...)
其實我常常跟她開玩笑.....所以在講這段話的時候我也不覺得她真的會做
但是大概過了半年之後吧(就是很久很久)的有一天
她就真的做出這條裙子來給我!!!
雖然這條蓬裙啊...仔細看有點歪七扭八的
我也從來沒有穿出門過....
像這瓶Bernhard Willhelm也是香港好友Betty這次來台灣送我的小禮物....
我想說的是:真正的友情其實就在於互相吧
有時候重要的並不是在於說我們付出了多少實質的東西
而是一份在乎跟關心
這其實也是我最近感受很深的事情
真正的朋友不管你做什麼
他們都會真心理解並且默默支持你
至於那些平常很會一起玩樂
但在重要時刻卻只顧自己或是冷嘲熱諷的
這種缺乏真正價值的友情...我想也沒必要再繼續了
最後我想跟我親愛的朋友及家人們(你們應該知道我在說你們吧)說:
萬分感謝你們的幫忙與支持!
méchant bébé會更堅強努力
然後希望燈罩人趕快中樂透大家就可以去巴里島(但我們希望是巴黎..)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